紫皮土豆

【跑焦不是常事嘛】【熬夜真的会变丑的】

今天做了个学校部门的面试,虽然只是简单的换届,但是能明显感受到自己因为长时间找不到intern的压力全被释放到这上面来了,好像生怕自己没有用尽全力去把握机会,反而很多问题回答得过于自作聪明。我常常不愿意让人觉得自己是个冲动简单的人,但事实上我正是典型的白羊座。这一年来,我有了一些细微变化,但我依旧试图让所有人满意;明明就是不太大度的一个人,却要装作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患得患失、喜欢自嘲;我当然也有真心对待的朋友,可有时候就是要过过嘴瘾发发牢骚、态度游离。这些事情并没有成为生活的一个很大阻碍,但或多或少会影响心情。所以我之前才说,年龄越大压力越大,那是因为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你是清楚的,但就是无能为力啊。

今天是中国时间的阳历生日,想着室友要提前回去,我昨天开始就提前过了生日,一起的小伙伴不多,却是甜蜜的。我很感激来到这边以后有几个可以交谈的朋友,那已经超出我对留学生活的期待了,这个年龄段的人都更为懂事和贴心,因此我有时会反思自己做得不够好,但还好,大家都是善良的人,因此即使生活偶有不顺、小城雨雪连绵,我也算心满意足了。

评论
© 紫皮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