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皮土豆

【跑焦不是常事嘛】【熬夜真的会变丑的】

刚回国的时候太急躁好多院线电影都没去看,昨晚和我妈在客厅里补了邪不压正【word妈好聒噪。。。我妈到底是怎么做到看电影跟看电视剧一样不停评论的

全片下来就记住了那句“谁把心里话写日记本里?下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准确生动,皮皮晏真的帅、就是像个弱智哈哈哈哈哈,周韵是有气质的、就是和谁都没有CP感常年性冷淡女一号担当,廖凡可爱、姜文本人也可爱、我特别喜欢看他俩一起,许晴最近几年的类型好像特别固定啊姘头人设不倒、不过她不会让人觉得特别腻啦,史航的戏份没想到还不少哈哈哈用词讲究。就故事来说估计就是希望让人看懂吧【至少我妈看懂了【她今天非要拉着我看招魂【黑线【我应该不会害怕了


评论
© 紫皮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