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皮土豆

【跑焦不是常事嘛】【熬夜真的会变丑的】

对2017年做个简单的小结和说明。

开年在纽约度过,这件事仿佛过了很久了,以至于我总觉得在美国的时候没去过啥大都市。春季学期就是有一半的时间都在下雪,春假没有出去玩,这段时间还和邻居一起焦虑突然消失的停车位,感谢这次事件中遇到的好人。之后就是四月份了,过生日和菇跑去DC玩了两天,终于见到美好的大晴天,喜欢这次旅行遇到的所有事物。五月份回国继续焦虑的找实习,六月底的时候去了上海,接下来就是发胖且混沌的两个月。秋季学期抱着愉悦且自律的心情开始,但非常意外的追了尾修了车打了工并且穿插着缺钱的恐慌。年底终于拿到驾照,并乐颠颠的回国了。去做身体检查,医生说我年纪轻轻就得了脂肪肝哈哈哈,这件事情让我又辛酸又想笑。元旦节我爸回来了,相安无事。昨天我妈来找我聊天,我讲了讲自己现在悲观的心境,她说,你还啥苦都没吃过呢。

一年比想象中的还要快,希望2018年一切都好。

评论
© 紫皮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