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皮土豆

【跑焦不是常事嘛】【熬夜真的会变丑的】

记录一下从上月中旬以来的日常。
终于不舍告别了小伙伴回国,中途懵逼的收到很好的offer又沙雕的拒了。在成都和本科同学一起聚了顿火锅,接着和高中同学吃饭,回家看花、发呆、练字、投简历,回国以后不停处于倒时差倒不过来、失眠、没有心情做事、后悔自责、想念朋友等等一系列情绪中。
当然我把这一切都推给水逆啦,我还跟朋友说Alex大叔的星运说得太准了。人们总说有所得有所失,我还是觉得自己现阶段失去得比较多,是自我选择的。我妈说我们年轻人这二十几年过太顺了不知道好好走接下来的路哦、大实话了。
目前为止谢谢家人的支持,我真的是一个患得患失很严重的人,也是特别怕去承担一些风险成本,所幸他们还没有在我毕业后给我太多压力,我妈妈也总是开导我。想起来我这几年对他们的想法真是跌宕起伏啊。
既然不知道明天会怎样,那就把今天过好就好了。昨天的无论好的坏的都放下,暂且就留在这里吧。

评论
© 紫皮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