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

【跑焦不是常事嘛】【晚睡会饿的!】

回家以后,去超市买好东西把冰箱塞得满满当当的,就觉得满足。食物和快乐都是我的。世界都是我的。

芝加哥归来,先开个坑补游记。正在考虑要不要等凌晨开始的ZARA大促。

觉得可以去回答“听歌听到从跑步机上掉下来是怎样的一种体验”无数次

想要一件贾志新同款

生芹菜只有和shiftys的鸡翅一起吃时才是好吃的。
室友的猫已经学会了在客厅的窗台和我对视哈哈哈。

八楼住了个姐姐,上次见到我说喜欢我的指甲油,这次说喜欢我的鞋,希望下次能跟我坦白喜欢我的脸吧(⁎⁍̴̛ᴗ⁍̴̛⁎)

最近的日常。

谁掌握了我的chrome收藏夹谁就掌握了我的人生,可怕。

最近开始下决心看gone with the wind原著,但第一次啃英文原著着实害怕。所以下午去amazon把39版的电影看了。个人蛮喜欢这个情节的,虽然是老片子,但那个时代的人可能会比现在的人诠释得更好因为离书里的时间更近些。我几年前看电影的时候经常get不到老片子的一些处理方法,比如人物的长时间定格、比如稍微夸张的舞台剧效果,但这部片子显然节奏很棒,至少三个多小时下来我并没有想要快进也不觉得拖沓,因为叙述的东西比较丰富涉及的人物也不少,导演和剪辑的任务相当不容易。想起之前让我柔情缱绻过一小段时间的傲慢与偏见(95那版?),还是更喜欢今晚看的乱世佳人,跟前者比起来,后者更宏大、残酷也更现实,...

月经第一天不要逞强吃冰淇淋,我已经不是年轻人了。
【苦笑

韦礼安的硬戳拯救了我胃痛的夜晚

今天醒来以后有点小郁闷。
我昨晚睡不好,断断续续做了两个梦,居然都反常的记起来了、清清楚楚,仔细一想,和最近现实中的担忧一一对应,我没有试图去改善它们,以至于这种恐惧已经跑到了梦里。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更多的是害怕,我对生活已经逃避成这个样子了。

第一卷是去年秋天拍的,第二卷是去游轮拍的。有人的那几张特别满意,但没有模特同意就不私自放啦。

【让我绑定手机号真的很不爽啊

Wegmans的紫薯怎么能这么好吃!世界对我还是有爱意的。

关于三月中旬的cruising,发现iPhone的记事本自动备份到电脑上了所以就不写了直接誊上来,全程流水账,总结起来就是:吃玩睡吃玩睡吃玩睡……用Evan的话说我们在船上彻底堕落进了小资产阶级享乐主义的深渊。比较遗憾的是没带单反,照片都是手机拍哒,这么美真是可惜了。【所以我当初换全幅的时候为啥不买个微单~可能是个傻子


以下为当时的原文,现在看看真是太腐败了,啧。


Day 1:


吃了一个很一般的自助餐,紧赶慢赶把discussion和KPMG的笔试在微弱的网络下写完了。晚上和大家去吃了Solarium Bistro,starter是自助的,东西巨多,然后我点的roasted...

昨天上完了研究生生涯最后一节课,lll还哭了说我们读了十八年的书终究还是读完了。我当时感受不太强烈,这学期都过得挺闲的,但仔细一想还真是嘿,有点不一样了。七月底应该就会回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吧,找个时间把三月份春假的游记(流水账)写了,我最近真是又懒又笨,什么都不做,惶惶终日的感觉。想要重新做回现充,我说真的啊。

为什么都要到五月了还这么冷啊!被冻醒了啊摔!半夜下什么雪啊!健完身应该好好睡个觉而不是早上六点多就被冻醒啊!【黑眼圈救不回来了

和朋友去看头号玩家,她说我俩太好笑了周围一群排队看avenger首映的中间站着两个人去看一个快下档的电影。。我觉得还蛮好看的啊、没到神作的水平,但特效是真的好很多二次元的点也很到位,虽然故事是俗了点男主角也不够帅【说明导演很了解死宅啊233333

看了几张一月份回家拍的照片,雨后散步随拍的。本来想修一修,发现真的手残到没啥好修。。竹子也没拍出好的意境,先贴上两张。摄于01/03/2018

忘了先按底部那个按钮。。。取片失败率太高了玩不动玩不动

为什么每次下雨的时候我都没有带伞和帽子,只带了装满水的脑子。

万万没想到大家都在过年,我却跑health center来了,有事没事看医生我这身体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两年你们不是还传销似的跟朋友们鼓吹练瑜伽术好吗!

一觉醒来发现国内立春了,还有十几天就过年了,想回去过节。

以前喝这边的牛奶总有股塑料味和腥味,现在喝grass fed cow的,有股草味。

终于看完了楚门的世界,虽然很早就被剧透过相关的内容,但一直没有去找时间看。很难想象上世纪已经有这么好立意的片子,至少在我现在看来,依旧处处充满讽刺。剧情设置当然有一些bug,但完全不影响片子的深度和关键点的把握。

看到有些影评说宁可活在这种虚假的世界,现实世界太残酷了。我其实觉得蛮悲哀的。这个世界的确不全是美好,但起码它有变化、你身边的人和事是随机的、亲情友情爱情都是触摸得到的、你有机会见证各种意想不到的事情、不会被永远锁在一个城市而没有办法出去;而楚门的世界简直是地狱,除了被剧本强行安排人生、还要将自己所有隐私暴露给别人看、真心永远换不了真心。光是想想就很可怕了。楚门的世界里,导演、演员和观众...

第一次坐灰狗回雪城,今天阳光很好,变相road trip了。沿着Delware River开,河上累积了厚厚的冰,有些冰块儿像原矿一样堆在一起,有些地方则开始化了、散成冰花儿飘开;偶然间能看到冰上的裂痕,多了点细腻。河边的芦苇荡算是最轻柔的点缀了,但也是密密的长在一起,像暖和又扎手的羊毛衫。山也不像我们四川的山起起伏伏,虽然有高有矮,但是都是平平的顶;树高且直,叶子落光了,满眼看去都是黄色、棕色、灰褐色,天是一整片的蓝,很适合画下来。这种平实质朴的景色虽然荒凉单调,倒是很容易让人静下心来。

对2017年做个简单的小结和说明。

开年在纽约度过,这件事仿佛过了很久了,以至于我总觉得在美国的时候没去过啥大都市。春季学期就是有一半的时间都在下雪,春假没有出去玩,这段时间还和邻居一起焦虑突然消失的停车位,感谢这次事件中遇到的好人。之后就是四月份了,过生日和菇跑去DC玩了两天,终于见到美好的大晴天,喜欢这次旅行遇到的所有事物。五月份回国继续焦虑的找实习,六月底的时候去了上海,接下来就是发胖且混沌的两个月。秋季学期抱着愉悦且自律的心情开始,但非常意外的追了尾修了车打了工并且穿插着缺钱的恐慌。年底终于拿到驾照,并乐颠颠的回国了。去做身体检查,医生说我年纪轻轻就得了脂肪肝哈哈哈,这件事情让我又辛...

我弟的房间存在两个迷团。两个丑出天际的杠铃和一个特占地方的天文望远镜。前者我们家没有人用,后者我们家没有人会用。

©Lu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