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皮土豆

【跑焦不是常事嘛】【熬夜真的会变丑的】

要不是国内的亲戚提醒我,都没意识到农历生日到了。虽然每年都不正式过这一天,但还是很感慨,21岁就这么到了。

我大概是在3年多前开的这个博客,那个时候我才刚读完大一,会天天想减肥的事情、在乎和室友的关系、反思和家人的关系;那个时候也特别迷TVB和实习医生格蕾、喜欢粤语歌、保持吃美美腊肠饭的习惯;只是后面两年去了老校区、生活重心发生了一定的转移,很怕自己的成绩会影响出国读书,也是那段时间,我写东西很频繁。坚持记录到了现在,比我这三年来换过的任何一个笔记本都长情,可能是因为越来越嫌弃自己写的字了吧哈哈。但是因为没有安全感,一个月前我还把这里的东西都做了个PDF备份,我总是相信,记录下来的东西更不容易忘,即使是胡言乱语也有存在的必要吧。

我对21岁的自己暂时没有太大的寄望,生活的压力是与年龄一起增长的,所以开心就好。

评论
© 紫皮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