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皮土豆

【跑焦不是常事嘛】【熬夜真的会变丑的】

感觉有槽想吐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总之今天情绪很差,倒不是因为连连下雨的关系。我以前很喜欢下雨的。

人不开心往往都是自找的,若放在以前读书的时候我应该对很多事很多话反应都不大,但现在像刺猬一样一个劲儿的敏感又扎人、然后又后悔,大家应该觉得我是个没啥心的人吧。前两天我劝墨斗早点回来、感觉自己快撑不住了,现在想想当我亲近的好朋友都挺不容易的,以前本科的时候也没少让她当出气筒。我本来倒是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输不起或者太作,但别人看起来估计就是这样的,每次都是生怕别人看不见自己有多委屈多不容易似的。我常常跟我小姨感叹,我真羡慕你的心思单纯啊,真开心,没什么可以伤害你的。

嗨,我说的都是些什么啊。

评论
© 紫皮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