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皮土豆

【跑焦不是常事嘛】【熬夜真的会变丑的】

想起来填坑已经是三个周以后!啊啊啊啊啊【还是太懒

有必要记录!因为太喜欢DC了!

决定去是3月31号,那天和几个好朋友在downtown吃饭提前庆生,也没让太多人知道自己生日,想安安静静过,席间mogu突然提到说想去DC,周末就走,想着正好樱花开,正好周末也没啥作业,就下定主意一起去了。

去的当天才定下来的Airbnb在一个蛮不错的生活区,旁边那条街甚至停车都不要钱。房东是个很帅的小哥,纽约人,热情又有礼貌;和他同住的还有一个迈阿密的小哥,在DC这边读书好像,两个人养了一条狗,叫Jason,巨可爱巨敦实!(是的没错我只记住了狗的名字因为实在是太喜欢!)到现在为止已经用了很多感叹号但仍然难以表达我当时的喜悦,可能是因为小城市住久了无论是天气还是氛围都太压抑了,而从开进马里兰那一片区域以后天空蓝得不像话、我整个人都是雀跃的,一直拿着相机狂拍,即使那时候已经六点了,天也没有怎么变暗。把行李放好以后约了mogu的小室友,那几天正好在附近road trip的学建筑的小可爱,吃完日料就直奔当季比较火的cherry blossom club,但排队的人实在太多了,所以去了隔壁一个小型酒吧喝cocktail,没错我从去前一天一直喝到走前一晚,为了cheer up for my 21st啊!不过那个小酒吧的东西的确很奇怪,大部分酒都不太好喝,就我自己点那杯还成,挨着这么好的地段,有点不争气了啊。

第二天原想早点起来多去逛会儿国会山那边的还想着看博物馆之外最后再去白宫附近溜一圈,都没来得及,收拾完出发就已经大中午,先在家附近的马卡龙色小房子看了看,去咖啡店点了只pop,才打车去了目的地。路上碰到本科读书时瞻仰已久的National Archive,就是没进去看,下次有机会要多点时间去逛逛。匆匆逛完自然历史博物馆,特别渴就要了杯frozen yogurt,口红就这样被吃完了。接着去湖边沿着拍照,碰到周末又是樱花节、人特别多,很难拍,后来索性就在草坪上躺下了,真的是暖和极了那个下午,雪城气温到现在都没这么舒服,太阳又大,感觉周围一切都是美好的。去吃晚饭前,无意中碰到纪念品商店,买了几张樱花明信片和一个胸针,少女心都要飞起来了。

这天晚上排了近一小时队,终于成功进了昨天没去成的pub,里面有三个主题,最后只去了樱花主题那边喝了一杯招财猫Neko Kolada,味道蛮可爱的一款酒;调酒师是个特别爽朗的烟嗓大姐,瘦且健美、待人热情。后来吃完东西我俩就从这个人声鼎沸的酒吧离开了,回去的路上只觉自在和自由。

回家的时候两个男主人都在,还很热情的和我们聊天,Jason又热情的扑过来,这里嗅嗅那里蹭蹭,啊太舍不得它了。第二天也是睡到自然醒慢吞吞的起床,我们俩说了一早上的舍不得,还是拖着行李箱做了个告别。

一起的mogu感冒一直没好,已经连着咳了好几天,她这次回去终于愿意开始吃药了,今天看来终于像是好多了。明天她也要生日了,不过就是成了金牛座哈哈。

评论
© 紫皮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