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皮土豆

【跑焦不是常事嘛】【熬夜真的会变丑的】

因为没去成迈阿密这个春假我都在雪堆里浪费青春和无止尽的网上购物,直接导致我今天在mall里完全听不懂别人在说什么。

WHAT A LOSER.

我给我妈打电话说一副眼镜丢了、另一副也快不行了,抱怨验光看框架麻烦,她忙说那我给你买两副寄过来。反正我就是个永远也不愿意自己好好解决问题的人。她还一直安慰说,不要担心,有我帮你处理呢。挂了电话挺难过的,明明没有好好找实习还在她面前装作很努力的样子;明明还有一个due却玩得飞起;转汽车保险打一天的电话还是什么都没解决;卖炸鸡的人已经不愿意跟我讲side有哪些可以点了。我这一年过得很失败,只是我之前不敢戳穿它罢了。


评论
© 紫皮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